『Cryle』致我的哥哥Craig Tucker的一封信

注意事项:

1.OOC

2.有Creek交往已分手前提,自行避雷

3.含微量Tricia→Ike感情描写












我不明白我们那个有强迫症的班主任为什么要给我们布置这个蠢透了的家庭作业。内容是给家里人写一封信,期限截止到这个礼拜五,并且不能敷衍了事,还得要家长回信和签字。


鉴于我实在不想给爸妈写信,他们绝对会抓住这个机会趁机跟我进行一次烦人的青春期教育谈话。但不完成这个作业我就没法拿到分数,分数不够我期末就及不了格,及格不了就没法让爸妈给我买最新款的手机。



由此可见,我只能把这封信写给你,我亲爱的老哥。



以我对你的了解,当你看到这封信时,脸上绝对会露出那抹惹人讨厌的嫌弃表情,我只想说我在写这信时的心情也没比你好到哪儿去!


但说实话,我也确实是有一些话想说,当面估计会没好意思跟你提,干脆就趁这次的机会在信里跟你吐槽。



首先,我想说的是——哥哥,你知不知道自己真的很糟糕。



当然我不是指你的外表,除去作为你亲妹妹对你嫌弃得不能更嫌弃的屏蔽滤镜,你的外貌还是可以获得一般人肯定的,至少沾了你那张脸的光,我靠在年级里卖你的自拍照也能小赚一笔不错的零花钱。


只是你知不知道曾经一度有人追着我问,你哥哥为什么突然移情别恋了。


那段时间我快被学校里的八卦同学烦死,走到哪儿都有人堵着我这个当事人的妹妹探究真相,谁让你当年和Tweek的事闹得人尽皆知,这下你俩分手了也免不了再被轰炸一波。


事实上你们分手的内幕我也不是非常清楚,我总说“我不知道”,时间久了那些人也就不自找没趣了。说实话我也挺好奇,毕竟你们分手真的挺突然的不是吗?


在小时候你和Tweek交往时我就被震惊过一次,不过那时全镇人都支持你们在一起,你看上去也挺幸福的,我也就理所当然接受了这个结果。所以我不明白你们俩突然分手的原因,也不明白你怎么就又和Kyle Broflovski好上了。



我亲爱的哥哥,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描述,当我得知你和Kyle在一起后的心情。


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问号集合体,受惊程度不比当年你突然出//柜时的轻,甚至这激起了我也想要了解你们之间恩怨纠纷内幕的胜负欲。



别问我为什么想知道,因为你什么都没跟我说!



那么,接下来由我作为你的妹妹,从我的角度来分析一下你的感情变化。如果我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在回复时指出,绝不是套你话的意思……好吧,我承认就是这个意思。



从我已知的情感知识库里提取出来的信息告诉我,一个人会有固定的喜欢类型,虽然也是会有一定偏差,但本质上不会差到哪儿去。


可Tweek和Kyle根本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类型,非要找他俩的相同点也就都是男人,出生在科罗拉多州的这个小镇,和你是从小的同学。


Tweek我还能理解你们是日久生情,毕竟你们之前就是各自的好朋友,又经常一伙人玩在一起,难免男生之间容易互相摩擦出一些“爱的火花”。


但是Kyle我就很不能理解。说你们是日久生情吧,从小学到大学这未免也日得太久了。更何况你们根本就不是一个圈的朋友,你和Stan Marsh不是两个对立小队的小队长吗?Kyle不是从小就是另一位小队长的绯闻男友吗?


说是一见钟情我也不信,你和Kyle从小读在一个学校,几乎每次分班也都在一起,见面时常比我在家跟你互相嫌弃的时间都长。


由此我曾脑补出一幕你因恨夺爱的戏码,想把Stan的绯闻男友追到手气死对方,再残忍抛弃Kyle的狗血剧情。


显然现实不会这么狗血,那个精明的犹太人也不会配合你蹩脚的演技。我没想到你们从一开始所有人都不看好,直到现在居然都已经交往一周年了。



我想说你速度还真挺快的,从分手到追人再到交往,这之间的时间好像都没过一个月。难道你在分手前就已经和Kyle好上了吗?看着也不像是那么一回事,我之前还从没听Ike说过他家哥哥有提起过你的名字。


那到底是什么契机让你成功追上Kyle的?


我一直以为那位总处于话题中心的犹太人,这辈子也不会再和我们搭上什么边。要是这是一部连续剧,那他和Stan一伙人就是主角,而我们就是配角,可以算是连出场戏份也多不到哪儿去的那种龙套。


更何况Kyle之前还交过女朋友,看上去也像个直男,能把一个掰弯难度系数这么大的直男拐到手,哥你还真有两把刷子。



好吧,说是分析,我又忍不住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看在我为了凑字数这么努力的份上,希望你心里有点数,给我一份可以得优的回信。:)


那么接下来就来重点(瞎)分析,你为什么会从和Tweek分手然后与Kyle交往。


这个问题也是之前全校女生总堵我班级门口追着我问的重点问题。我总想不出该怎么回答她们,你分手的事我还是当天在学校论坛上看见的。



这点我对你很失望,我的哥哥,作为你的妹妹,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都没提前跟我说。



我从小就多么关心你的情感问题,你也是知道的,我一直很想要做姑妈,小学时还总催你和Tweek快点生孩子(后来上了生理课知道男人之间没法生就放弃了)。


看得出你和Tweek在一起的时候是幸福的,至少在我看来,你脸上出现的笑比从前多多了。我很羡慕你每周都能有一次光明正大要约会基金的机会,也羡慕你能有Tweek这么好的男朋友(他做的小蛋糕真的很好吃)。


如果要打相配分数的话,我们班的其他女生对你和Tweek这对南方公园出名的Gay Couple会打90分,剩下的10分是因为你们居然还没上过床。


而我的话大概会打80分,和她们的理由一样,还有10分是为了我做不了姑妈感到遗憾。还想着等你们什么时候领养了孩子,就把这10分给补上,没想到后面就没这个给你们补分的机会了。


你和Tweek的外貌与性格的相性度都很好,相处模式也从一开始的磕磕碰碰,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合期,成为了一对甜甜蜜蜜的著名小情侣。要是你和Tweek不相配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亚洲女生自愿给你俩画同人图了。


你和Tweek恩爱得我都找不出你们分手的导火线,据小道消息说,是Tweek向你提分手的,可这是为什么呢?


Tweek是个很温柔的人,在你帮他戒掉咖啡后,他几乎就没再尖叫过。我很早就把他当做家庭成员的一员,我们两家一同去旅行的次数都那么多次了,你们分手的那天南方公园下了近年来最严重的一场暴雨,估计上天都为你们这对眷侣分手感到不平。



分手原因我自己脑补过很多,“七年之痒”“因爱生恨”“不给上//床”……但光是我自己一股脑地想根本没用,我就去找当事人求证了。


是的,我事后有去找过我的前嫂子,没跟你说是因为气你不把真相告诉我,我就转头去找另一位当事人了。


Tweek看上去比之前憔悴了不少,他白皙的皮肤更加没有血色,那段时间的精神状态都不太好,我找他求证也只是随口敷衍了我几句。


他显然也不想把你们分手的事再提起,我也就没再好意思问他,关心了他几句,蹭了块蛋糕后就回家了。都怪你和Tweek分手,我再也吃不到那么好吃的小蛋糕了,我那会儿边吃边难受,差点为我断送的口福落泪。



然后我就又要批评你了,我的哥哥,作为你的妹妹,和Kyle Broflovski交往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也没提前跟我说。



当我还沉浸在扮演一名侦探,调查你被迫分手的真相时,你居然转头跟Broflovski家的人好上了。


我真的严重怀疑你就喜欢跟我对着干!你居然比我还先,你居然在我之前对Broflovski家的人下手!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你妹妹我的心情!


总之,你和Kyle交往的事,我依然是在学校论坛上看见的。


我们班女生对你和你现男友的相配指数打了62分,还不错至少及格了。理由一大半都是“为什么这两个人会有关联”“请问你哥和Kyle Broflovski说过的话超过十句吗”“我家CP BE了我难受”。



而我对你们……



我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心态和Kyle在一起,但我相信你不会是一个玩弄感情的人,包括Tweek,当然也包括Kyle。


你曾跟我提过,你和Tweek是因为被全镇发疯的家伙撮合的,那些“发疯的家伙”也有我们父母的参与,你没法拒绝,于是你自然和Tweek交往了。


我不怀疑你说的话的真实性,但也不认为这就是全部。你和Tweek在一起时露出的笑容并不是完全虚假的,你期望有一个人可以陪伴在你身边,即使你那时候对Tweek没感觉,也不能保证你从没在某一个瞬间动过心。


你经常拿着手机笑得像初次坠入爱河的毛头小子,我以为你是在和Tweek发信息,即使被你们酸出一阵恶寒,也还是帮你拍下了几张照片,毕竟你笑得还挺好看的,可以帮我换来几瓶新款的指甲油。


然而事后我才发现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从这个小细节我牵扯到很多之前你在恋爱中异于寻常的地方。所以我猜测在这个三角形之中,你自己是唯一知情的人,红发男人是个自以为置身局外,却是话题中心的人物。而金发男人,则是无意发现了你隐藏的这个秘密,所以跟你提出了分手。



这么一来就想的通了,我的哥哥,你果然是个很糟糕的人。



我明白大人的世界绝对比我想的还要复杂,你们之间的纠葛估计你们自己也理不清。总之现在Tweek过得很好,你和Kyle也不错,也算是一个寻常HE的结局吧。



比起Tweek,Kyle和你的相性度我感觉就没那么高。


你们两个都是很理性的人,吵架的时候谁也不让谁,进度倒是比起前一任快得像是做火箭似的(请你们下次不要在家里的客厅乱//搞,单身少女容易长针眼)。


我也问过Ike,问他对于和Craig交往,你哥哥是什么感受?


他总是苦着张脸,皱紧了眉头,然后很纠结地跟我说,他哥哥去一次我家,隔天就很难下楼吃饭,弄得我十分尴尬,之后就没再问过他了。


但我也看得出,能把一个像是活死人一般丧得不行的人,点燃成一个整天都充斥着活力满脑子就想着做//爱的泰迪犬。不是被下了药就是找到真爱了,我更愿意你能是后者。



Kyle的厨艺不好。前几天来过我们家说要给我们做一桌大餐,来庆祝你第一次靠你那张脸登上了杂志封面。给自己在外兼职模特的男朋友做的“爱妻晚餐”,我的期待值还挺高的,毕竟前一任嫂子的厨艺惊人,以至于我把“嫂子都会做饭”的刻板印象带到Kyle这儿。


现实立马就打消了我天真的想法,要不是我及时阻止,我们家厨房下一秒就要变核爆现场了。


于是“爱妻晚餐”就变成了“爱妻与被迫参与的妹妹一起做的晚餐”。是的,那天你吃的还算可以称得上是食物的东西,就是我和Kyle一起做的,没想到吧。


在做饭的过程中,我看到他虽然笨拙但是还算熟练的料理动作,以及那双白皙干净的手指上有很多已经结痂的痕迹。



我想,你们一定是相爱的,哥哥。


那个总是在半夜的阳台抽烟,还偷偷瞒着不让我们担心的男孩已经找寻到了幸福。


我很开心你能够找到所爱的人,Craig。




顺便一提,你能不能拜托一下你男朋友,让他对Ike说,下次的科学分组跟我一起,如果能和Ike在一个小组,我科学期末一定能得优。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有点躲着我,如果这事能成,下个月你跟Kyle求婚的事,我一定会帮你的!




爱你的妹妹,Tricia Tucker。



评论(3)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白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