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le』致我哥哥的男朋友Craig Tucker的一封信

注意事项:

1.OOC

2.有Creek交往已分手前提,自行避雷

3.含微量Tricia→Ike感情描写



前文:致我的哥哥Craig Tucker的一封信

          给我的妹妹Tricia Tucker的一封回信














你好Craig,我是Ike!


这是我们学校布置的作业,给家人写一封信,我想了很久,最终决定给你——我哥哥未来的合法伴侣写信。


我很惊讶,听Tricia说你下个月就要跟Kyle求婚了!在我的印象里你应该是个很稳重的人,是参与恋爱长跑的常客,可能是因为你和你前男友谈恋爱的那几年太具有迷惑性,总之你跟Kyle像是加了二倍速的进度让我感到很惊异。



你能够和Kyle交往,作为他的弟弟我很开心。



Kyle虽然表面看上去是个性子倔又别扭的人,可实际上他比任何人都盼望能有一段真挚的感情。


我哥哥实际上是个很纯情的人,不然也不会之前跟其他人女生交往时,连牵个手的进度都要在家犹豫半天才决定要不要做了。


他也是个很专情的人,是一旦喜欢上就不容易变心的类型,总是一根筋直到头。


我曾以为他喜欢的男孩是Stan,毕竟谁看他都是一副喜欢Stan的样子。总和那人黏在一起,他俩要不是中间有着一个Stan分分合合的女朋友,我估摸着这一年窗户纸也快捅破了,两个人也快要成了。



出乎我意料的是,居然在半路杀出了一个你。



那天Cartman嘲笑Kyle恋爱经历少的事,其实也有我在背后助力。因为我实在看不下我哥哥那急死人的双向暗恋,他和Stan明明就是两个人互相喜欢,还总是玩欲擒故纵的别扭游戏。


那天我还特意跟Shelly联络了,就是Stan的姐姐,打算来个前后夹击,以确保计划能顺利进行。



可没想到还没等到Stan看到Kyle发的那条推,你就堵上门来了……



我一开始还以为自己看错了,毕竟站在我家门口的可是Craig Tucker,那个南方公园出了名的Gay帅哥。


又想你大概是找错了,虽然很奇怪都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会认错Tweek家的门。可刚想给你往Tweek家指路,就听你说出了一句不可思议的话。


你说,“Kyle在家吗?”


我愣在了原地好几秒,皱着眉头顶冒出了好多问号。我想我可能是听错了,但是Kyle和Tweek的发音未免也差太多了。于是我打消了你是去找你前男友复合的想法,估摸着你来找Kyle应该是有其他事,只是恰好正赶上了这个神奇的时间点。



“如果是问作业的话,现在Kyle有更重要的事——”


“我找他就是为了那件更重要的事。”



我那时候该把你拦住的,但我就是眼睁睁地看着你从我身边擦过,然后直往楼上走推开了Kyle房间的门,随后便传来Kyle同样充满疑惑的质问声。


我又在原地纠结了很久,我想直接掏出手机告诉Stan让他快来,可是这样就毫无惊喜可言了,搞不好还会让他们间产生误会一切变得前功尽弃。


在那种情况下,我只能选择跟着上楼,然后趴门上偷听你们俩在房间里说什么。这不能怪我,谁让你突然出现在我家,还突然冲去Kyle的房间里,要知道你从没单独来过我家, 吓得我还以为是不是Kyle哪里得罪了你,你上门来报仇了。



逐渐我发现事情的走向跟我预料的有些……



光是偷听我没法准确了解你们里面发生了什么,我只听到一开始Kyle发怒的质问声,然后是你俩的争吵声,最后变成了……呃……


我硬着头皮听了最后一段很诡异的,也从没从我哥哥嘴里听到过的声音。说实话我这么多年了还没想过Kyle还能发出那么……可爱的声音,他好像在跟你求饶,又像是在央求你给他更多。


总之我听了一半就不敢再继续听下去了,我怕事后要是被Kyle发现,他准会把在场唯二知情的我给揍一顿。



好吧,接下来就是你们俩顺利交往了。虽然这个“嫂子”的人选有点出乎我意料,不过Kyle喜欢我就喜欢,况且你的条件很出挑。


我也不担心Kyle对你没感觉,即使他总是红着脸否定你们正在交往的关系,但我看得出他是真的很喜欢你。毕竟帅哥谁不喜欢,还是个据说床上技术很不错的帅哥。



不过你喜欢Kyle的原因我不太清楚,我想我哥哥也不太明白,否则也不会在刚交往的那段日子里一直问我“你觉得我有哪些招人喜欢的地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如果他的交往对象是Stan,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跟他说,因为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在一起天理难容。


当然并不是说你和Kyle不相配的意思……


只是你该理解我们的想法,你和Kyle的关联度太低,我们还未能把你和Kyle的名字单独联系到一起,这在以往是不可能出现的事,而现在却真实发生了。


所以我没法脑补出你喜欢Kyle的原因,也就没法回答Kyle问我的问题。



不过我倒是可以跟你说一说Kyle在交往后对你的感受,作为交换,你可以找个时间跟他好好聊聊你对他的看法。


我能够觉察到Kyle虽然对你很着迷,但在这段关系里他非常没有安全感。于是我猜测在你们两人飞快进展的进度之下,其实并没有完全对彼此坦诚。


Kyle甚至变成了一个患得患失的人,他知道出于你的工作性质,你会经常飞去外地出差,在你不在家的那几天里,我亲眼见证了他从以往的精神小伙消瘦成一个摘着花瓣数等人归来的“怨妇”。


这种感觉太奇怪了!我长这么大也从没见过这样的哥哥,我感到浑身不自在,除了找他开解一下烦恼外就只能陪他打游戏解闷,虽然Kyle看上去心情并没得到任何好转。



他跟你交往后简直一颗心全系了你身上,即使嘴上不说,从他的神情和行为上也可以看出,他对你花的心思远比对之前加起来的所有交往对象还要多几倍。


本身他就是个容易坠入爱河的人,小时候就算是跟一个没什么感觉的女孩在一块儿,只要对方说了喜欢他,他都能自个儿乐好久,然后自然由生出一种自己也喜欢对方的错觉。


但我想这次他对你的直球告白并不是他进行自我洗脑的恋爱产物(如果真是幻觉那他对自己洗脑的能力也太强了点……),而是Kyle他真正栽在了你手里。



至于Kyle会爱上你的原因,这个问题Tricia之前还特地跟我开了一个内部会议讨论研究过。


她的观点是,因为你和Stan长得很相像,所以在刚开始交往甚至做爱的方面很占优势,Kyle会把你代入他的SBF,这样一来你轻松上位的源头就找到了。


而我不太认可这个想法,因为你堵上门找Kyle做……呃……告白的时候,Kyle是很清楚地能够分清你和Stan的。何况我不认为他会把你当做是Stan的替代品,即使你们两个人外表有相似点,但也不会到外人分不清的程度,况且对象还是我哥哥,最了解Stan Marsh的人。


Kyle也应该不会把对Stan的感情转移到你身上,事后他有找过我谈话,我那时才得知他对Stan就是非常纯粹的兄弟情。他说除非被灌药,不然他不可能会和Stan上床,因为Stan并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于是我问他那天不是和Craig上床了吗,原来你喜欢的是Craig Tucker那种类型?


不过我最后也没得到答案,因为下一秒我就被恼羞成怒的Kyle轰出了他的卧室。



好吧,说实话我也不清楚Kyle为什么会突然喜欢上你,我想你应该是有很多令人着迷的魅力点。


总之我哥哥现在被你迷得七荤八素,希望你们能赶紧结婚不要再祸害其他纯情的单身少男少女了。



最后我想说,Craig我哥哥真的很爱你。



他爱你,爱你爱得不得了,在这段可能开端并不算太正常的感情中,他已经被你套牢了。我想就算你现在跟他开玩笑说,“我其实只是大冒险输了,惩罚是跟你交往一年”,他都不会再把你放走,甚至把他惹急了还会做出一些其他意想不到的事。


所幸我脑补的画面并没有出现,在听到你决定和Kyle求婚后,我很惊讶也很开心,你们一定会非常幸福的。


能和你成为一家人是我不曾想过的,但这种感觉还不赖,我想我们会相处得很不错不是吗?



你未来的小舅子,Ike Broflovski。




——————————————


Ike:Craig我很高兴能收到你的回信!你写的信很不错,我才发现原来你的文笔有这么好!只是你给我的信让Tricia看见了,她很生气你都没给她回信而倒是给我写了,现在大概已经回家找你对质了……


Craig:……她现在正瘫在我的房间里耍赖。


Ike:我很抱歉,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作为补偿,是关于Kyle的。


Craig:说来听听。


Ike:在说这个秘密前,得先告诉你一个坏消息。Kyle得知了你下个月要跟他求婚的事,没错就是刚才Tricia一气之下告诉他的。


Craig:……


Ike:秘密是他知道了这件事后,打算先一步向你求婚,现在估计已经在去首饰店挑戒指的路上了。













————————————

这个“写信”的系列三篇写完啦,其实是突然冒出来的脑洞,很不严谨来着,要是有什么年龄出入的地方就当平行世界好了kkkk

评论(3)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白桃|Powered by LOFTER